樓中樓挖洞當密室改槍 警特勤隊攻堅

黃佩華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今年年初發生好幾起槍擊案件,全國警方執行肅槍專案,掌握新北市淡水一間樓中樓,疑似是軍火庫!就怕攻堅的時候,發生警匪駁火,刑事局出動專業的除暴特勤隊,果然在電視櫃後面,發現改裝後的痕跡,打開小洞,順利查獲改造槍枝、工具和零件。

破門攻堅,全副武裝、荷槍實彈,除暴特勤隊員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破門攻堅!躲在房間角落,也被特勤隊員揪出來,總共七名嫌犯、分散在房間和客廳,警方大陣仗,不敢掉以輕心,因為根據情資,主嫌擁槍自重、火力可不小。原來嫌犯租下淡水這間樓中樓,馬上就挖了個小洞當密室躲起來改槍,有粗工背景的主嫌,從模型槍店買了五把仿造手槍和兩百多顆子彈零組件,再用固定台、水平儀、砂輪機、鑽孔機貫通槍管,改造成有殺傷力的槍枝。

刑事局偵查第二大隊大隊長唐嘉仁說:「李姓主嫌非常狡猾不斷更換改造工作地點,也不斷更換聯絡方式,我們費了相當大的時間,才穩定追查到他的具體位置。」主嫌雖然很小心,但跟女友炫耀成品照,就被警方鎖定,清潔打掃的共犯,偶爾充當改槍小幫手,兩人都被檢方,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提起公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