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2移工爆口角 男持美工刀刺死女子

雷雅 黃建熒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仁愛鄉一處果園(4)日發生2名外籍移工因為有口角,最後發生殺人案件,被刺傷的印尼籍女移工,最後送醫不治。警方循線逮人,今(5)日在南豐村山區,逮到了犯案的印尼籍安姓男移工。

安姓移工向警方供稱自己中文不好,需要靠印尼籍女移工幫忙翻譯,但是女移工經常沒有把意思說清楚,常害他工作出錯,被老闆罵。這一次因為翻譯問題,找對方理論,結果雙方爆發口角,安姓移工氣不過,用美工刀刺傷印尼籍女性移工。警方最後是以殺人罪將他移送南投地檢署法辦。

南投縣警仁愛分局副分局長范世龍說:「經劉姓雇主報案之後,本分局在南投地檢署指揮之下,立即成立專案小組,分析現場的跡證及訪查,快速鎖定一名安姓移工涉案,研判他尚在山區活動,經過監視器的調閱還有搜山,透過印尼辦事處協調跟聯繫,請他出面投案,全案依殺人罪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