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顧防疫開毒趴 日租套房遭斷水電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日前有兩男一女,在85大樓裡面的非法日租套房開毒趴,被稽查的警方逮到,把一行人通通帶回警局,而事後還查出,明明遭到勒令歇業日租套房,偷偷營運就算了,看到客人違法還不通報,現在相關單位硬起來,強制斷水斷電,更依法開罰!

員警VS.群聚開趴女子說:「我怎麼了(味道這麼濃),我沒有用啊(有人在用)我還在吃飯,味道這麼濃整間煙霧瀰漫。」看到玻麗士大人找上門,女子神情慌張,試圖辯解,但房內味道實在太濃,想不引起注意都很難!員警VS.群聚開趴女子說:「(這誰的到底),這也都不是我的我們一來就有了。」幾名員警進到裡頭搜索,果真逃不過法眼,查出非法物品,眼看露餡,紙包不住火,只好乖乖就範,原來這三人在85大樓裡的非法日租套房開毒趴。

苓雅分局成功所長潘福良說:「該咖啡包呈二級毒品反應,把房間內的三名男女帶返所偵辦。」85大樓管委會總幹事施冠宇說:「管委會這邊全力配合,相關單位的進行斷水斷電。」二級警戒,幾個人罔顧防疫規定,群聚開趴,業者還不通報,相關單位態度硬起來。高雄市觀光局人員說:「有人在嗎等一下這邊要執行斷水斷電。」觀光局會同警方,前往強制執行斷水斷電,根據了解,這家日租套房日前已遭到勒令歇業,但還違法營運,現在將遭到開罰30萬,未來恐怕也很難重新恢復營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