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緝傳槍響!山老鼠開車撞警 1嫌逃逸中

周大翔 黃品瑄 洪襲禹 南投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仁愛鄉「仁和」路上,今天驚傳槍響!當時疑似山老鼠的嫌犯,駕駛一輛黑色轎車,警方上前圍捕,但是嫌犯為了躲避追緝,竟然180度大迴轉衝撞警方,員警連開2槍嚇阻,目前已經逮捕一名林姓嫌犯,另一名中槍的越南籍男子跳入山谷逃逸,警方正在擴大追緝。

好幾名員警包圍一台黑色轎車,但車上疑似山老鼠的嫌犯拒絕攔查,直接180度大迴轉衝撞警方,員警開槍嚇阻,場面一片混亂也嚇壞附近民眾,黑色轎車車頭全毀,還是一路加速,從南投仁愛鄉往埔里方向逃逸,最後在台14線公路,撞上護欄才停了下來。

但身穿藍色衣服的越南籍男子,就算中槍還是手腳靈活馬上跳下山谷逃逸,另一名嫌犯則是被逮個正著,仁愛分局長莊順智說:「過程中造成2名員警受傷,警方正當防衛,對空鳴一槍後,再對該車開一槍,本分局追緝3公里後查獲該車及一名嫌犯。」起事件發生在南投仁愛鄉仁和路上,16日下午5點多警方發現疑似山老鼠的車輛,但轎車拒絕員警攔查,這一撞不只造成員警受傷,也讓目擊民眾心有餘悸,警方最後在車上查獲珍貴林木和毒品,目前也正在擴大追緝,要將另一名逃逸嫌犯緝捕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