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戴口罩叫賣竹筍 警鷹眼揪通緝犯

莊明憲 黃昭盛 黃冠傑 報導  / 新竹市

疫情期間,有人在山區沒戴口罩叫賣竹筍,剛好被眼尖的所長注意到非常眼熟。一靠近盤查才發現竟然是轄內的毒品通緝犯。原本嫌犯還想跑給警察追,經歷了一陣扭打,還是被上銬逮捕。

儘管員警已經上前壓制,但嫌犯卻還是激烈反抗,一旁家犬目睹主人被逮,也衝上前狂吠不止,嫌犯則在一番扭打後,情緒失控喊著要先找媽媽。警方VS.嫌犯媽媽VS.朱姓嫌犯說:「他現在是通緝犯,我們都沒有通知啊,他沒有,我們來過你們家幾次了。」

原來朱姓嫌犯,是毒品及森林法通緝犯,竹東分局平時就密切追蹤,就這麼剛好,在桃山所長要去分局開會時,眼尖發現,路旁賣竹筍的攤販十分眼熟。竹東分局桃山所副所長林鴻鵬說:「將其上銬逮捕帶返所內偵辦後,移送新竹地檢署後續偵辦。」

朱姓嫌犯除了原本的通緝罪名,還多加上妨害公務罪,二級警戒期間沒戴口罩,也違反防疫規定,將送衛生局裁罰。通緝犯偽裝成山區攤販,還不戴口罩,被逮只能說剛好而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