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客車違停被拖吊 車主衝出肉身阻攔

黃昱賦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三民區一台小客車違停紅線被拖吊,結果車主突然衝出來拉住車門,誇張舉動試圖要搶回愛車,當下立刻被員警上前制止,而警方表示,由於吊車已經完成作業程序,車輛也已經進入車道,沒辦法將車子歸還給他,事後車主除了違停紅線,被開罰900元,另外也要付拖吊費1千元。

警方說:「來先生我們作業完成了,已經駛離車道,不要再妨礙交通了,現在只是單純的交通違規。」拖吊車開到定點準備拖走違停的轎車,車主聽到廣播聲音,趕緊衝過來試圖想要搶回愛車,大馬路上肉身攔車和拖吊人員起爭執,還緊拉著門把耍賴,員警看不下去上前制止。警方VS.車主說:「如果你再阻擋他的話,(我沒有阻擋他我會付錢)。」已經拖離車道就不可能放行,駕駛再怎麼盧也只能放棄。

事情發生在高雄三民區義民路上,20日晚上車主疑似是要找朋友,找不到車位就違停在紅線上,依照作業程序,車子被拖吊前,已經先廣播兩次並拍照存證,不死心的車主甚至嘗試撕掉車上封條,這樣的行為可能就會吃上妨害公務。

高雄市交大第二中隊中隊長陳世隆說:「他還沒有到妨害公務的程度,所以這個部分會請所在地的派出所,來排除這個糾紛,這個違停罰900元拖吊費用是1000元。」這名男子現場盧了老半天還是得摸摸鼻子繳罰單,不想要愛車被拖吊就不要違規停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