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車糾紛惹禍? 4嫌持槍闖倉庫行搶

劉奕君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中和一間網拍倉庫遭4名嫌犯持槍行搶,警方獲報後立刻成立專案小組以車追人,案發後2小時抓回3名嫌犯,其中1名未成年少年也通知到案,嫌犯聲稱和被害人是行車糾紛,但警方懷疑不單純拿槍闖倉庫還帶走現金70萬,背後的動機警方還要追查。

網拍倉庫監視器拍下,員工疑似被3名男子威脅帶上樓,一踏進倉庫之後,這3個人立刻變臉拿出預藏的球棒,朝被害人直接揮過去甚至有嫌犯舉槍恐嚇控制現場,網拍公司老闆的女友嚇壞了,躲進辦公室嫌犯卻一腳踹開門尖叫,3個人毆打被害人,1人把風,1人搶走現金70萬,和被害人的金項鍊後分頭逃逸。

目擊民眾說:「包包背著要出去看到要打電話,他就把他衝過去拿那個槍啊。」其中一名未成年少年搭計程車離開,而丟完車子的3個人改搭其他車輛回到中和民宅,案發後2小時,警方就抓到3名嫌犯,未成年少年也已經通知到案,他們供稱是在年初時跟被害人有過行車糾紛,懷恨在心才會上門砸店打人。

中和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嘉鵬說:「做案過程嫌犯的態度是,避重就輕有所保留。」被害網拍老闆說根本不認識這4個人,從嫌犯推託的說詞,警方不排除很可能是投資糾紛或是嫌犯鎖定偏僻倉庫行搶,還有沒有其他隱情,檢警還要繼續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