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旬翁開車頭暈發作 沿路驚險擦撞護欄

徐孟蘭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身體不舒服,千萬不要開車上路!苗栗一名75歲阿公開車時頭暈發作,等紅燈時還疑似昏迷,綠燈亮又繼續開,警消接到報案,趕緊開車找阿公,發現阿公時,他邊開車邊撞護欄,非常危險,警消趕緊攔車,要求阿公下車不要再開了,過程相當驚險。

紅色轎車從對向開來,左右搖晃,擦撞路邊護欄,救護人員說:「撞了他擦撞了。」轎車撞牆駕駛卻沒停車繼續開,警消擔心駕駛身體出狀況,趕緊大迴轉追上去攔車,員警說:「你先下車。」

駕駛下車,他是個老阿公,神情非常疲憊,老阿公有點恍惚,警察問話都答不太出來,員警怕他繼續開車會出車禍,要求他一定要去醫院檢查。苗栗警分局副分局長張進基說:「駕駛為75歲彭姓老翁,經檢視身體雖未受傷唯精神狀態不佳,經通報救護車到場後送醫檢查。」

阿公精神不好頭暈還開車,他一開始是被民眾發現,停紅燈時疑似昏迷趴在駕駛座上,民眾報警,員警和救護車馬上開車找,發現阿公時,他開著車一路撞護欄,幸好員警和救護人員及時發現他,並將他攔下來送醫治療,不然讓他繼續開車沿路亂撞,可是會發生嚴重車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