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載3子出遊翻車 2國中兒拋車外慘死

賴曼妮 吳建宏 趙英光 報導  / 雲林縣

一場出遊竟然天人永隔!一名在幼兒園工作的林姓女子趁著暑假尾巴,開車載著3名分別是國中和國小的兒子出遊,行經雲林水林鄉慈惠堂附近的農路和另一輛轎車發生擦撞,林姓女子的車失控翻車,她的2名13歲和14歲的兒子,疑似是沒有繫安全帶,被拋出車外,不幸的是傷重不治,而9歲小兒子送醫後也因為傷勢嚴重,右手需要截肢。

救護車緊急飛奔到事故現場,地上躺著2名男孩,一動也不動,救護人員趕緊將卡在車上,還有一絲氣息的第三名男孩拉出來緊急送醫,右手受傷的9歲劉小弟,被推入開刀房,後面走進來,穿著白色衣服,沾滿血跡的就是開車的林姓女子,也是3個孩子的媽媽,她脖子受傷癱軟在椅子上,怎麼樣也沒想到,好好的出遊會發生嚴重的車禍。

車禍現場銀色轎車,四輪朝天翻覆在馬路上,車內的物品散落一地,地面上的血跡還清晰可見,雲林北港副分局長吳柏源說:「休旅車失控翻覆,林女其中兩名兒子,被摔出車外送醫後不治。」事情發生在早上9點多,當時媽媽載著3個兒子出遊,打算到虎尾參加活動,行經水林鄉一處產業道路,在路口遭黑色轎車從側面撞上,車輛失控翻覆,坐在後座的讀國中的大兒子和二兒子,疑似是沒繫安全帶,當場拋飛車外傷重不治。

媽媽頭部臉部有擦挫傷,她的小兒子傷勢嚴重右手臂需要截肢,媽媽工作的幼兒園同事透露,去年10月她的丈夫猝死,她靠自己微薄薪水支撐全家生計,為了彌補孩子們沒有爸爸的缺憾,才特別在暑假的尾聲,請假帶3個兒子一塊出遊,沒想到3個兒子2個命喪車禍中,家屬說:「可能就是爸爸走了,她也想說要帶小朋友,在暑假帶小朋友去玩一下這樣。」

媽媽臉書上貼滿了一家人到處出遊幸福的照片,去年10月失去丈夫,間隔不到1年,如今又失去14歲以及13歲的兒子,就連最小的9歲兒子也要截肢,來不及反應的意外,一個接一個來,一家原本五口只剩2個人,叫她如何承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