販毒集團推"自然系電子菸" 大麻摻菸油

黃品瑄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電子煙在台灣相當盛行,有販毒集團看準這點,把大麻摻進煙油裡面,販售牟利!為了吸引年輕人目光,嫌犯還以「自然系電子煙」作為噱頭,強調天然、健康、新潮,這群販毒集團一共5個人,分工相當細膩,就怕被黑吃黑,其中一名陳姓男子還配有槍枝,但最終還是逃不過警方法眼,被依毒品、槍砲等罪嫌移送偵辦。

這群販毒集團,專門賣「自然系」電子菸,大膽在菸油裡面,參雜2級毒品大麻,嫌犯分工還相當細膩,會跟買家約在旅館碰面,另一位成員在外頭把風,等到買家付款之後,再通知陳姓男子到旅館交貨。而這名男子身上都會攜帶槍枝,就怕被黑吃黑,做風相當謹慎因為賣毒很好賺,一年獲利恐怕就破千萬。萬華分局偵查隊長陳偉仁說:「警方蒐證發現,劉嫌等人見時下年輕人,使用電子菸很多,以自然系電子菸為噱頭,販賣大麻菸油。」

嫌犯還精心設計6種不同口味的大麻菸油,取名小甜餅天行者等等,吸引顧客上門。原本想大賺一筆,但最後還是狼狽落網,警方也要持續向上追查,釐清毒品來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