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膠男竊車逃逸 警一路追開15槍壓制

黃品瑄 洪襲禹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囂張搶匪不但吸食強力膠,還衝撞員警。今(2)日凌晨,新北警方接獲報案,ㄧ名洪姓男子表示,自己只是下車去超商買水,沒想到剛走出超商,就眼睜睜看著車子被開走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一路追了6公里才把嫌犯逼進死巷裡面,但嫌犯還倒車衝撞警方試圖逃逸,最後兩名員警總共開了15槍,才成功將人壓制在地。

都已經被逼進死巷,嫌犯還不下車,竟然倒車試圖衝撞警方,員警立刻開槍嚇阻,2名員警朝車輪前後開了15槍,才終於成功將嫌犯壓制在地,在衝撞過程中車子傷痕累累,也讓一旁車主看了好心疼。原來今(2)日凌晨,這名洪姓男子只是下車去超商買飲料,沒想到才剛走出超商大門,就看著自己的愛車被嫌犯偷偷開走。

警方獲報之後,一路追了6公里,才成功將嫌犯壓制上銬,警方還在車內找到ㄧ瓶啤酒空罐,雖然嫌犯酒測值為0,但被逮當下精神恍惚,板橋分局副隊長阮國城說:「因為他有吸食強力膠,所以產生了迷幻的作用,我們會依照公共危險罪章來辦理移送。」這次不但偷車還衝撞警方,毀了2部警用機車,最後還是狼狽落網,也被依竊盜、防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