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拒攔查衝撞警車 警開5槍嫌棄車逃

劉奕君 洪襲禹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中和,有巡邏員警發現停在路邊的車輛,沒有開大燈,上前關心,對方卻態度惡劣不配合,甚至踩油門加速衝衝撞警用機車,逃離現場。員警朝輪胎開槍,但嫌犯還是一路從中和逃到板橋,最後棄車逃跑,警方在車上搜出60隻不明針筒,也鎖定身分持續追查。

駕駛看起來很緊張,下一秒居然踩下油門,直接衝撞警用機車試圖逃離現場,員警馬上拔槍朝輪胎連開5槍,就怕警匪追車,有可能波及其他用路人安全。員警通報巡邏警網攔截圍捕,目擊民眾說:「然後他撞倒警用機車後,就開始起步我認為應該有破胎。」

警用機車車身刮傷,嫌犯逃逸的紅色轎車,烤漆就殘留在上面,嫌犯在中和安平路,拒絕警方盤查後逃走,員警連開5槍阻止,但嫌犯還是一路往板橋逃逸,最後跑了7公里,在文化路棄車逃逸。紅色轎車的右前輪爆胎,車上也有彈孔,警方在車裡,搜出針筒60支,駕駛雖然跑掉了,但警方目前已經鎖定,40歲的李姓男子。

這名嫌犯不只衝撞警用機車,還沿路跑給警察追,幸好沒有波及無辜路人,到底是什麼原因要逃,沿路是否有丟棄相關證物,警方都會持續深入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