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性害怕! 列管性侵犯3天2度伸狼爪

劉奕君 江煜文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被列管的性侵犯居然又在今年3月時3天內連犯兩案,警方雖然迅速抓到,也將這名色狼依妨害性自主罪嫌,移送偵辦也羈押,並且起訴,追查才發現這名色狼過去就因為性侵被關了10年,刑期滿了放出來又再犯,警方表示女性夜歸時盡量不要落單,也不要去偏僻的地方,或攜帶防狼產品以防萬一。

列管性侵犯再犯案警迅速抓人移送檢起訴,撐著傘走在斑馬線上,女子一個人8點多準備要回家,完全沒有發現危險就在她的身邊,另外一隻角度的監視器拍下來,女子走在前方,因為撐傘所以更加沒有發現就在她的後面,一名穿雨衣的男子沿路尾隨,甚至在鏡頭沒有拍攝到的地方,對女子伸出狼爪。

事發地點就新北市八里的公園,單車步道平常人就不多,案發時間又是晚上人潮更加稀少,落單的女子在這裡被嫌犯拉進草叢內,呼叫大喊才把嫌犯嚇跑,被害女子立刻報警,警方才發現短短三天內,這名嫌犯已經對兩名女子下手,深入追查才發現,這名嫌犯是遭列管的性侵犯,去年才將刑期執行完畢,現在又再犯,這次會加重其刑。

新北市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說:「109年的1月16日開始進行,身心治療輔導教育,並沒有缺席的狀況,而且都準時出席。」警方呼籲女性朋友,最好避免一個人落單,前往偏僻的地方也記得隨身攜帶口哨防狼噴霧,最重要的還是要抓緊時間,大聲喊叫向外求救迅速報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