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販拒捕開車衝撞 警破窗逮嫌手割傷

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刑大查毒品案,鎖定一名黃姓男子,男子員警破窗抓人,卻受傷。高雄市刑大查毒品案,鎖定一名黃姓男子。男子開車被攔下,拒絕下車,企圖衝撞警車逃逸。就在此時,潘姓小隊長破窗抓人,但是手也因此被破裂的車窗割傷。目前已送往醫院治療、縫合。而警方也順利在車上,查獲毒品咖啡包、現金,將嫌犯,依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」送辦。

受傷小隊長潘建銘說:「用破擊器打破玻璃打破玻璃之後,我的手就直接伸進去去控制那個人,把那個人拉過來在拉過來的當中刺到手。」剛從醫院縫合包紮出來,潘姓小隊長說,在逮捕過程中,絲毫沒發現自己的手受傷,受傷小隊長潘建銘說:「我當時只是想說趕快把人犯控制住,不要再製造第二次的傷害。」

專案小組掌握一名黃姓毒販,下午駕車在高雄左營地區交易毒品,展開查捕行動,緝捕過程,嫌犯企圖駕車脫逃,還衝撞偵防車和路邊車輛,高雄市刑大偵四隊長宋國源說:「過程中潘姓小隊長當機立斷非常英勇。」嫌犯被逮捕,在車上搜出毒品和現金,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