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評人"左撇子"賣禁藥 被依藥事法送辦

黃品瑄 洪襲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警方全力掃毒,發現知名影評人「左撇子」竟然在網路上販賣含有大麻二酚的軟糖,另外還有網紅利用高人氣販售大麻,這名潘姓網紅,在臉書上擁有7萬多名粉絲,根據警方調查,他從今年年初就開始從國外進口大麻,不法獲利初估至少3百萬,不只販售,他自己也吸食大麻,還囂張發文說「歡迎報警抓我」,沒想到最後真的狼狽落網。

一頭披肩金髮,搭配黃色背心,自信展現歌唱能力,這名潘姓網紅,在臉書上擁有7萬多名粉絲,他也常常在這群軟體上PO出美照,但這段影片引起警方注意,囂張開箱毒品吸食器,沒想到自己早已被警方鎖定,進口的滿滿大麻全都藏在茶葉罐裡,潘姓網紅不只吸毒,還販售大麻牟利。他利用通訊軟體聯絡買家,接著叫小弟把大麻放在沒有監視器的草叢,再通知買家取貨,過程中雙方都不需要碰面,避免身份曝光,從今年初到現在,嫌犯不法獲利初估就有3百萬元。

偵查第四大隊第二隊隊長張躍瀚說:「對於大麻包裹在收貨的時候,故意寫成假的資料,來躲避警方的查緝,經訊問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來解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」同樣違法的還有知名影評人「左撇子」,他在網路上公開販售含有大麻二酚的軟糖,還開放試吃藉此吸引顧客上門,販售禁藥罪證確鑿,如今也被依藥事法移送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