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車糾紛傳槍響 警南下掃黑逮7惡煞

劉奕君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警方強力掃黑,新北市中和週日發生行車糾紛引發開槍,新北市警方繼續追,發現開槍的男子居然找人來頂罪,警方掌握線索南下抓人,總共帶回七個人,兩方原來是賭債問題相約談判。沒想到警察到場還敢囂張對空開槍示威,如今共七個人狼狽被逮。

警方南下抓人,把嫌犯壓制在地上。員警說:「手給他銬起來。」涉嫌槍擊案的鄭姓主嫌被警方揪了出來,12日在新北市中和,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引發開槍,畫面中的銀色轎車,突然煞車接著倒車撞上去,甚至還開槍示威。

嫌犯開了一槍加速逃逸,警方朝輪胎開四槍警匪駁火,後續追查發現,當時警方到場處理車禍肇逃案,其中一方卻不把警察放在眼裡直接開槍。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長黃壬聰說:「調閱其他的資料來做佐證,我們發現有這個疑似頂替的狀況,所以我們才去深入的查證。」因為賭債兩方在網路互嗆,鄭姓主嫌找人開車到現場,居人無視警方在場,直接對空開槍示威,事後還教唆小弟頂替,自己往南部逃。但最後還是被警方抓到,全案總共七個人被抓,也被依組織犯罪等等罪嫌移送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