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色狼騷擾女學生 開門跳車逃逸

黃品瑄 羅大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提醒女性朋友,坐公車的時候要小心色狼。新店一名女學生日前搭930號公車要去補習,卻發現坐在後方的陌生男子不斷伸手碰到她,女學生嚇壞趕緊請司機幫忙報警,沒想到這名色狼一開始假裝乖乖配合,卻趁司機不注意打開公車車門逃跑,目前警方也鎖定嫌犯特徵,正在全力追緝當中。

身穿制服的女學生向公車司機控訴,坐在後方的陌生男子對她伸出鹹豬手,這名白衣色狼不斷狡辯,就在司機報警當下,嫌犯抓準時機,自己開啟公車車門後拔腿狂奔,公車司機見狀馬上追上前逮人,可惜還是沒能抓住嫌犯。

當時女學生就是自己一個人坐在靠窗的位置,但卻隱約感覺後方的男乘客一直伸手碰到她,女學生最後跑去請司機幫忙停車報警。公車司機秦先生說:「女學生非常慌張,因為講話聲音都有點在顫抖,很恐懼啊,然後很小聲的說,司機有人摸我。」

就在追捕嫌犯過程,公車司機整個人摔倒在地,導致手腳都有多處擦傷,而回想起事發當天,司機也越想越不對勁。公車司機秦先生說:「他坐乘的過程中,就是他從檳榔路口新店檳榔路口,他到板橋府中站沒有下車,他是直接又坐回來新店,所以這有點就是意圖啦,他有預謀犯案。」

這名狡猾色狼在犯案之後還換上另一件上衣,想藉此避免被認出,不過警方仍然針對嫌犯特徵,要擴大追查抓人,希望別再有下一位受害女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