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組頭疑債務糾紛 車遭掃射丟手榴彈

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新營一處社區透天車庫裡,一部轎車底盤出現火光,原本已為只是普通的起火,但沒想到警察到場後發現,竟然是車子後座被人丟擲手榴彈,而且還有被子彈掃射過的痕跡。員警向下追查,發現車主疑似身價上億的女組頭,因為涉及債務糾紛,被仇家找上門,但炸彈引爆地點,就是普通社區,實在是非常危險。

自小客車底盤冒出火光,還伴隨陣陣濃煙,員警緊急拿水管灑水,試圖撲滅火勢,但車子後座還在燃燒,警方拿出警棍,把車窗砸破往裡面灌水,只見等到火勢撲滅後,後座已經被燒成一片焦黑。原本以為是單純車子起火,但警方在場發現2枚子彈,調閱監視器發現,事發不久前一名男子持槍鬼祟下車,疑似就是他對車內投擲手榴彈,引發火勢。

事後嫌犯持槍到警局自首,但警方認為案情不單純。台南市刑大大隊長林宏昇說:「暫不排除跟3月份的綁架案有關係。」警方破門攻堅,這是3月份破獲的一起綁架案,而被綁的被害人,疑似就是這次車子被燒毀的林姓女組頭,外傳她身價上億元,因為債務糾紛逼簽2800萬本票,事後反悔躲到母親住處,不料還是被仇家找到,上門丟手榴彈。

但附近居民或許擔心惹事,低調不願多做回應。居民說:「是有聽到鄰居在講可是我們沒有。」「就不能隨便得罪,因為這樣的話這是公共區域。」這次被丟手榴彈的地點,竟然是在普通社區裡,居民們都很驚訝跟死神擦身而過,如果引發更大的火勢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