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騎重機被撞飛 高中生送醫險沒命

李盈萱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苑裡苗130線跟福田13路路口,發生驚悚車禍,一名17歲賴姓高中生,騎乘黃牌重型機車,行經路口時,與一輛廂型車發生擦撞,當場拋飛2公尺高後摔落地面,當時,賴姓高中生的教官剛好經過,發現是自己學校的學生,馬上協助救人,幸好,賴姓高中生送醫後,保住性命。

17歲賴姓高中生,騎著黃牌重型機車,行經路口時,突然間,出現一台廂型車,煞車不及,直接撞了上去,他整個人拋飛2公尺高後摔落地面,賴姓高中生,全身是傷倒地不起,一名學校教官目擊這場車禍,趕緊下車幫忙,沒想到一看發現,居然是自己學校的學生,事發地點,在苗130線跟福田13路的路口,警方調查,雙方都沒有酒駕,但是,賴姓高中生,未滿18歲是無照駕駛。

通霄警分局山腳派出所長張景霖說:「經員警趕赴現場處理及協助就醫,酒測值雙方皆為零,男高中生頭部受傷右手骨折,由苑裡李綜合醫院轉送台中榮總醫院就醫。」發生車禍的路口是閃燈號誌,誰的疏失大還要釐清,被撞飛的高中生,緊急送醫後,頭部受創右手骨折,但命保住了,而借他黃牌重機的車主,也違反借車給無照者,最高可罰12000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