奉天宮拜拜遇仇家 香客遭砍多處傷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前方的老街,今天中午有名男子被3個人持刀追砍,造成男子全身多處刀傷,轄區派出所獲報展開調查,初步了解被砍殺的32歲男子,是從台北南下遊玩到奉天宮拜拜,卻在離開時被人砍殺,原本醫院轉述雙方互不認識,不過根據警方初步了解,兩邊都是台北人,疑是先前就有糾紛。

監視器畫面看到,1名平頭男子被砍了1刀,他拔腿快跑,3個人拿著刀械後面追,一邊追一邊砍殺,最後平頭男倒地,3名男子才罷休,救護車獲報趕到把人送醫,嘉義新港消防分隊隊員張榮輝說:「背部手腳多處刀傷,救護人員到場後立即給予加壓止血。」這個地點是在嘉義縣,新港奉天宮前的老街,奉天宮總幹事李進興VS.記者說:「從那邊追過來,(中午的時候人很多是嗎)今天遊客很多。」

假日中午遊客不少,3名男子眾目睽睽下追砍人,老街裡不少人目擊,目擊民眾VS.記者說:「這手啦背部啦大腿啦小腿啦,(都是傷就對了)都是傷。」轄區警方獲報展開調查,被砍的32歲洪姓男子,是跟朋友從台北南下遊玩,來到奉天宮拜拜,卻在拜完離開時被人追砍,原本醫院方轉述說雙方並不認識不過警方初步了解,4名男子都是北部人疑是先前就有糾紛,而砍人的3名男子,1人已經遭到逮捕,另外2個還在逃,警方全力追緝,要查出事發的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