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兩段式左轉 機車騎士自摔遭輾傷不治

蕭雅心 劉漢生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中西區、中華西路與和緯路口,今(3)日中午發生1起死亡車禍。19歲機車騎士疑似為了搶快,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,結果失控自摔倒地,再遭到對向來不及反應的轎車輾過,騎士傷勢嚴重送醫不治,民眾就指出,這個路段很常出車禍,車流量也大,警方回到現場加強宣導,提醒用路人,一定要按照規定兩段式左轉,避免發生危險。

騎士行經路口似乎沒減速,左轉過來後,突然失控摔車,對向車道的轎車來不及剎車釀成悲劇,熱心民眾趕緊上前,有人撐傘有人幫忙CPR,緊急撥打119,救護人員趕到將騎士抬上擔架,送往醫院搶救,但他傷勢嚴重,狀況不樂觀。

和緯分隊專責救護隊員黃國典說:「他在現場是已經心肺功能停止。」這起意外發生在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與和緯路口,經過搶救19歲騎士,傷重不治,第二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戴川盛說:「洪姓機車駕駛沿中華西路南向北,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,發現對向來車後滑倒,與對向來車發生碰撞。」

重回事發現場,這個路口車流量大,民眾說這裡很常出車禍,警方舉著牌,提醒用路人要按照規定,兩段式左轉,別貪快避免再發生憾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