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直擊! 拖吊車撞進加油站險釀災

陳能振 林志純 廖子瑄 報導  / 澎湖縣

帶您來看驚險的畫面!澎湖日前發生拖吊車撞進加油站裡,把收費處被撞得殘破不堪,當時站長還坐在裡面,他的頭部更被玻璃割傷。整起意外是因為拖吊車駕駛的疏忽,沒有將右側支撐柱收好,還好沒有直接撞擊到加油箱,否則可能釀成更大傷亡。

原本做在站內休息的加油站站長,突然間整個收費處被拖吊車重擊,辦公區域東倒西歪玻璃碎滿地,站長摀著頭趕緊跑出來,到底發生什麼事?原來前(2)日中午,有台拖吊車直接衝進澎湖加油站,因為右側支撐柱沒有收好,迴轉後整個撞進收費站裡,這一撞也造成,加油站站長頭部也被玻璃割傷。當地居民VS.記者說:「這禮拜前幾天都沒油能加,對對對。」遊客說:「好像是機器故障,還是什麼的。」

因為澎湖西嶼交通要道上,只有這ㄧ家加油站,維修人員加緊步伐搶修被撞壞的設備,今(4)日中午已經恢復營業,好在這場意外只擦撞到加油站的收費處,若是直接撞上加油箱,恐怕會有更嚴重的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