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營"深夜傳9槍響" 駕駛拒檢還撞人逃逸

林宛瑩 陳信仁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左營區昨(6)日深夜傳出槍響!原來是保大迅雷中隊員警,在左營區自由路、重清路口,發現一部轎車形跡可疑,上前揮手示意盤查,沒想到駕駛突然加速逃逸,過程中還不幸撞倒一台機車,騎士當場摔車,眼見情況緊張,員警立刻連開9槍,但還是被他趁亂逃逸,目前警方也展開圍捕,要在最短時間內緝捕嫌犯到案。

深夜裡,員警一連開了好幾槍,槍聲劃破寧靜,駕駛見狀竟還不乖乖就範,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!員警在街頭巡邏看到可疑車輛,準備上前盤查,沒想到駕駛油門踩到底,長長的剎車聲後,接著碰的好大一聲,用路人遭受波及,機車被撞倒在地,但駕駛視而不見,加速逃逸,救護車獲報後十萬火急趕到現場,把受傷騎士送醫救治,幸好只有皮肉傷沒有大礙。

巨大的聲響,驚動了附近居民,整起事件就發生在高雄左營區自由路,高雄保安大隊大隊長邵明仁說:「為了要制止進一步的傷害,我們對著嫌犯的車子輪胎開了9槍,那我們通報全力追緝。」連開了9槍,還是被他趁亂逃跑,拒檢又無視公權力,更衝撞無辜騎士,到底為什麼這麼心虛,是藏有違規物品,還是有其他原因,現在都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