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車速過快! 台9線貨車撞斷樹駕駛命危

張益鈞 高采葳 林志純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國慶連假第1天就發生車禍意外!花蓮縣台九線新城鄉嘉灣路段,今(9)日上午7點多,一名60歲林姓駕駛疑似車速過快,再加上失控打滑,整輛貨車直接從內側車道往外側噴飛,撞上路邊大樹。由於撞擊力道過大,路樹被連根拔起,而受困的駕駛被救出後送醫急救,但目前情況並不樂觀。

白色貨車原本行駛在內側車道,下秒突然橫跨車道,往右衝出撞上路邊大樹,還好後方大型油罐車即時閃過,差一點就撞上。附近民眾說:「駕駛打滑失控,消防隊把它破壞救走。」巨大聲響嚇壞附近民眾,花蓮台九線新城鄉嘉灣路段,9日早上7點多,這輛貨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,加上車速過快,才釀意外發生,車禍當下撞擊力道過大,貨車車頭幾乎被撞成廢鐵,就連車燈也被撞飛,路邊大樹被連根拔起,而60歲的林姓駕駛一度受困在內。

消防人員獲報到場,出動器材破壞車體救援,駕駛痛得哀哀大叫,緊急送往醫院急救,但目前狀況似乎不太穩定。花蓮縣新城分局加灣所長王詠竣說:「傷勢為腳部骨折、氣胸,目前生命跡象不穩定,現在由急診室觀察中,酒測值尚待抽血檢驗。」地面上散落水管工具,2名駕駛員工在現場處理相關事宜。

根據了解,駕駛原本是要前往工地工作,沒想到卻在路途中發生意外,而國慶連假第1天,滿滿車潮碰上車禍,警方趕緊到場指揮交通,也提醒用路人天雨路滑,務必要小心行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