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北捷被跟蹤 嫌謊稱前男友仍遭逮

莊雨潔 李其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又出現北捷之狼,國慶日當天一名劉姓女子下午3點左右在景美捷運站往新店方向上車,但一名男子不但跟著她,還試圖坐在她旁邊搭訕說話,女子在下一站下車後,發現男子還緊緊跟隨,嚇得請站長協助報警,警方到場男子還謊稱是女子的前男友,要混淆真相並趁亂逃跑,警方當場將他上銬壓制,也在他身上搜出毒品。

只見警方大動作,拿出手銬就是要把黑衣男子壓回去,過程中男子不斷掙扎,但最終還是被警方壓制在地,員警會這麼謹慎,是因為這名男子竟然是位捷運之狼。

時間往回推,就在10月10日下午3點左右,從監視器看到,一名劉姓女子來到景美捷運站,要搭上往新店方向的列車,不過就在等車的同時,手扶梯上方出現一名黑衣男子,只見他尾隨著女子上車。過程中還試圖坐在她旁邊搭訕說話,女子察覺有異在下一站下車後快步離開,沒想到男子卻還一路尾隨,女子嚇的請站長協助報警,沒想到警方到場後,男子竟然還謊稱,劉姓女子是他的前女友,試圖混淆真相,並趁亂逃跑。

員警VS.嫌犯說:「(先生你有沒有帶證件),沒有帶證件耶。」但員警哪有這麼好騙,隨後將男子壓制並在他身上搜出毒品和吸食器。捷運警察也呼籲,乘客若被騷擾,可立即按下捷運車廂門邊之紅色緊急通話鈕,請求協助報警,別讓惡徒逍遙法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