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幫囂張討債 追進急診恐嚇不准報警

黃佩華 陳藝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疫情期間,進出醫院都有嚴格管制,卻有黑幫份子囂張追進急診室。警方逮捕的北聯幫大哥和幫眾,不只在光天化日之下,就在大馬路上攔下被害人圍毆,要對方跪下道歉,暴力討債的過程中,更是大剌剌把人擄走打到頭破血流,被害人要去醫院就醫,他們還追到醫院要對方不准報警。

廿三歲的許姓主嫌,除了承接家中園藝公司,還仗著北聯幫大哥的身分,在雙北的地方勢力龐大,曾犯下多起傷害案件,也背了組織犯罪的前科。3年前,為了追討廿萬元的買車尾款,竟教唆小弟在高速公路高速追車,還在隧道裡面,朝對方車連開5槍,囂張行徑早就被警方鎖定埋伏蒐證。

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二隊長胡光興說:「為了暴力討債恐嚇取財牟取不法,並街頭鬥毆聚眾滋事嚴重影響街頭治安。」連黑幫小弟發生行車糾紛,主嫌也撂十幾個人趕到現場把對方毒打一頓,還當街逼對方下跪道歉。樹大招風,就是被警方報請地檢署長期監控,依恐嚇、妨害自由、傷害等罪嫌移送北檢偵辦,持續擴大追查其他不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