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裝車彰濱競速 時速飆破150噪音轟炸

徐孟蘭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國慶連假,彰化警方接到報案,有一群民眾用Line群組號召,到彰濱工業區騎改裝車競速,警方出動圍捕,抓到7名飆車族,還查扣2輛淑女型機車,被離譜改裝到能飆破時速150公里,而且發出的噪音,大到可以說是轟炸彰濱工業區。

半夜大馬路上聚集一大群人,中間有4台機車排成一排,騎士都沒戴安全帽,不停催油門蓄勢待發,這樣的場景,宛如電影"玩命關頭",圍觀民眾多達上百人,只是競速的是機車,1名黑衣男站在機車旁左手一揮,4台機車同時往前衝,機車競速發出超大噪音,轟炸彰濱工業區,警方接到情資後出動圍捕,競速的人趕緊換地點到田中高鐵附近繼續飆,還出動貨車來載改裝機車,離譜行為都被沿路監視器拍下。

彰化縣警局交通隊長林世明說:「公共危險罪的共有7件,那有查獲2台改裝的機車。」而警方查扣到的淑女型機車,都被改裝到可以飆破時速150公里,這台還將水箱掛在車頭前,用水冷的方式降低引擎溫度,另一台則是為了減輕重量,將儀表板拆掉,換小油箱掛在後面的把手上,這樣的改裝方式要花10萬元以上,讓警方大開眼界,但改裝已經違規,警方函送12件改裝車體給監理站裁罰,並開出23張交通違規罰單,針對圍觀民眾也開出138張約制告發書,要制止飆車亂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