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城中城惡火釀46死 民進黨捐100萬致哀

高雄城中城惡火釀46死 民進黨捐100萬致哀 | 華視新聞
圖/資料照片

林佳儀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城中城大樓昨(14)日凌晨火警,嚴重火勢造成46人死亡,民主進步黨發言人劉康彥今(15)日表示,民進黨中央黨部將捐100萬元,盡力協助傷者與罹難者家屬災後所需的經濟支持,盼共度難關。

昨日凌晨高雄市鹽埕區大樓發生嚴重火災事件,劉康彥對此表示,民進黨對高雄市發生大火不幸罹難者家屬表達最沈痛哀悼之意,也祝福受傷者早日康復,民進黨中央黨部也捐100萬元,表示會盡力協助傷者與罹難者家屬災後所需、經濟支持,願早日度過難關。

此外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日上午出席「是方電訊LY2智慧機房興建工程動土祈福典禮」時表示,「藉這機向國人同胞報告,昨天高雄發生大樓火警事故造成嚴重傷亡,我相信所有人跟我一樣難過不捨」,蔡英文最後也呼籲,「現在許多傷患在醫院救治,不論傷者或罹難者的需求,請行政團隊務必全力協助,也儘快釐清災害原因。」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