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歲張小妹"城中城"最小傷者 校送書制服

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而這一次41人輕重傷中很幸運的還有他,是年紀最小的傷患,才8歲的張小妹。當時火災當下跟媽媽在陽台呼救,等待救援,雖然媽媽為了保護女兒,吸入較多濃煙,幸好2人治療後都沒有大礙,媽媽也說早就想搬走了,沒想到就發生意外。只是他的書包、課本都沒了,讓張小妹好擔心,學校知道後立刻送來新的書跟制服,希望她能順利回來上課!

8歲的張小妹是這次城中城大樓火警,41位傷者中年紀最小的一位。今年9月才轉來新學校,雖然和老師同學相處不久,但感情深厚,老師還特地送上故事書。順利和女兒,從大火中逃出來,惡火恐怖景象,歷歷在目,根本不敢回想!張小妹媽媽說:「租金一個月4、5千,疫情那段時間沒有工作,後來找到這份工作就很穩定。」

張小妹和媽媽相依為命,1年前媽媽受到疫情影響,工作沒了,為了省房租搬來城中城,住進來後發現問題重重。張小妹媽媽說:「找房子的時候,就想說因為很便宜,沒有想那麼多,其實我住進沒多久,那棟房子有一定的問題。」原本租約到期打算搬走,沒想到竟先遇上祝融,大火來的突然,倉皇逃命,家當全都沒帶出,但什麼也都比不上他們的性命來的寶貴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