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中城火警封鎖 住戶盼取回私人物品

李盈萱 張智鈞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,一場凌晨火災,讓許多住戶倉皇逃生,有許多證件以及貴重物品,都遺留在家裡,但是想回火場拿東西,卻有管制時間,還有住戶抱怨,養的3隻愛貓還在上頭,最後回到屋內可惜都已經死亡。讓住戶感嘆,家都沒了,至少東西能拿多少算多少。

住戶怒喊死的不是只有人,想衝進去大樓裡面,將爸爸養的愛貓屍體,帶出來好好安葬,受災戶說:「爸爸有養了3隻貓那是從小養到大的,爸爸現在在醫院很關心他的3隻貓。」全都因為,從15日到現在,受災戶都還無法進到裡頭整理物品,拿證件以及貴重東西,讓他們很著急。

受災戶無奈氣憤,要求政府讓他們進去,最後由警消清理出一條路,帶領他們走進自己的家,電器行一家人,小心翼翼踩著碎玻璃前進,慢慢將自己沒被燒壞的東西,拿出來整理,雖然大部分物品都已經燒毀,但他們還是盡可能,整理出可以用的東西,減少損失,而其他受災戶,也陸陸續續,從大樓裡頭,拿出自己的衣物,一場凌晨大火,雖然他們倉皇逃生活了下來,但希望從燒毀的住家中,能加減找回自己的愛物,暫時挺過這場災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