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絕對別氣餒!" 侯友宜親臨搜救現場打氣

宋燕旻 翁乾晃 林志純 廖子瑄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雙溪虎豹潭落水意外後,今天已經是第3天,當時2名大人4個小孩遭暴漲溪水沖走失聯,截至昨天深夜已尋獲2大2小無生命跡象,今天天氣相較穩定,出動300多人水陸空進行黃金72小時最後救援,一早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現場和救難弟兄喊話,希望能有好消息傳出。

整備好裝備全副武裝,繼續搜尋虎豹潭剩下失蹤的孩童,來到救援的第3天,老天爺也很幫忙天氣狀況相對穩定,把握黃金72小時加緊搜索,一早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特別趕來向,搜救隊員們喊話,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在黃金72小時裡面,我們看看還有沒有機回找到生還者,這是我們大家最深的期待,所以大家絕對不要氣餒。」

回到事發地點梳子壩,這邊其實是讓水流通過的地點,人要通行相當的危險,今天總共出動300多人,總共分成9個區域、11個點來擴大搜索,水陸空通通動員,也有民眾是自發性加入,在17日也協助找到失蹤溺水者。

黃先生自備照明工具持續協助救援,各方出動就是想要等到好消息,因為當生還者王小妹妹獲救後,振奮救難弟兄們氣勢,瑞芳分局副分局長說:「她說她很幸運被沖到岸邊,然後有抓到一根樹枝,沿著樹枝往上爬,爬到岸邊就遇到救難人員,把她抱起來送到派出所。」聽到小妹妹能平安上岸,大家都相當欣慰,救援弟兄們各個拼盡全力,想要在最後一刻能迎接好消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