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網紅小玉"換臉"製情色片 黃捷提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小玉被逮到,操盤製作換臉色情片,販售牟利。多名知名女網紅、政治人物都受害。對此,受害者之一的高雄市議員黃捷,下午也已經前往轄區的派出所,報案並且提告,她說,看到自己被惡搞的影片之後,就是滿滿的噁心反胃。

高雄市議員(無)黃捷說:「小玉是一個擁有一百多萬粉絲Youtuber,那他的受眾非常的廣很有影響力,甚至很多年輕人都會學習他的行為,可是他卻做出這種踐踏女性尊嚴,然後欺負女性的方式來謀取暴利,所以予以譴責之外,也不希望有下一個受害者出現。」

另外,也被列入色情片名單的館長陳之漢也在臉書,以標題「館長也被小玉偷臉,變男優!網紅圈大炸裂」PO文,直接丟出疑問「哪裡看得到片啊」?而同為Youtuber的小玉親弟弟,則是透過社群軟體,貼出全黑圖,替哥哥道歉,表示得知此事很震驚,希望哥哥自己做的錯事要自己承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