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》虎豹潭搜救尋獲陳姓少女遺體 家屬心碎指認 仍有1人失蹤

更新》虎豹潭搜救尋獲陳姓少女遺體 家屬心碎指認 仍有1人失蹤 | 華視新聞
虎豹潭6人落水意外,今天上午再尋獲一名女童遺體。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【更新13:14】

經過家屬指認,確認今早尋獲的遺體為15歲陳姓少女,而另一位8歲劉姓女童仍未尋獲,警消人員持續搜索當中。

【發稿11:39】

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在16日下起暴雨、溪水暴漲,導致參與「大方體驗自然營」的31位家長、孩童當中,有6人落水失蹤,17日尋獲4人無生命跡象,至今仍有2名女童下落不明,警消持續搜救當中。今(20)日上午10時許搜救人員在坪林河段發現一具女性遺體,確認為其中一名失蹤的女童,但為陳姓還是劉姓女童仍有待後續釐清。

虎豹潭6人落水意外,今天進入搜救行動第四天,搜救人員上午約10點左右在茄苳潭下游350公尺處,找到一名黑褲少女的遺體,身分尚待確認,新北市長侯友宜剛剛也抵達泰平指揮所現場,了解最新搜救進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