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股東撤資還催債 嫌掏槍恐嚇被逮

黃品瑄 江煜文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莊發生1起當街亮槍恐嚇案,民眾嚇的趕緊報警,而警方到場後嫌犯還想裝得若無其事走掉,當場被逮。而警方深入追查發現,嫌犯竟然只是不滿三番兩次被追討10萬的債務,竟然就拿槍指著被害人恐嚇,一時衝動如今要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。

事發地點就在新莊一處巷弄內,嫌犯和女子因為有金錢糾紛,就直接追到女子家門口,雙方爆發口角。整起案件就發生在17日下午1點多,原來嫌犯和郭姓女子一起合資,經營海鮮批發生意,但5月中受到疫情影響倒店,郭姓女子要求嫌犯歸還當初投資的10萬元,但林姓男子只還了一部分就避不見面,最後因為不滿女子一直討錢認為她態度不好,才會帶槍找她理論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鄭偉豪說:「發現該林姓男子有掏槍,並且指向該郭姓女子的動作,那這個有可能會造成郭姓女子的生命危害,所以這個部分,我們就會以殺人未遂來做偵辦。」警方在嫌犯身上搜出一把改造手槍,還有5顆子彈,原本只是想勢威恐嚇,卻讓自己吃上官司,當街亮槍也嚇壞附近民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