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民宅暗夜惡火 6旬翁燒燙傷不治

徐孟蘭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火警意外!南投竹山一戶民宅發生大火,火勢從屋內一樓延燒,66歲張姓屋主受困,太太及時逃出來,還打電話給女兒求救,女兒趕到現場才開大門,讓消防員進屋救火,消防隊兵分多路撲滅火勢,不過在屋內找到屋主時,人已經被嗆暈,全身超過50%燒燙傷,送醫急救傷重不治。

孝女趕回家開門助滅火心急救父遭嗆傷,民宅一樓起火燃燒,消防員兵分多路拉水線,衝進屋內滅火,客廳起火又濃煙密布,屋主沒逃出來,受困在裡面,消防員搶時間進屋搜索,消防員在客廳發現,66歲的張姓屋主被濃煙嗆暈,全身50%燒燙傷,送醫搶救傷重不治。

屋主女兒悲傷的回到被惡火吞噬的老家配合調查,她說火警發生當下接到媽媽的電話,說家裡起火了,她就住在附近趕緊衝回家,得知爸爸還在房子裡,趕緊開大門要救爸爸,女兒受到不小驚嚇,但為了救爸爸,她奮不顧身開門,被濃煙嗆傷,無奈沒能救回爸爸一命,而這場火警起火點疑似在一樓,消防初步研判可能是電線走火釀禍,為何會走火是老舊還是有其他原因,會再深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