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酒駕暴走飆罵 警動員6人壓制

賴曼妮 趙英光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1名喝醉酒的外送員,在等紅綠燈時因為綠燈亮起沒往前,被一旁的騎士提醒,結果引爆他的怒火,不斷對著騎士叫囂辱罵。騎士報警,警方到場將外送員帶回派出所,他卻不肯配合,在派出所門口情緒失控罵警察,最後被6名員警團團壓制。

原來是1名身穿粉紅色制服的外送員,被警方帶回派出所,他不甘被抓還用身體撞警察,試圖掙脫,才會陸續來6個警察,壓他一個人。而他會被帶回警局,是因為他和1名騎士大吵。當時,雙方都在停等紅綠燈,綠燈亮了外送員不往前騎,騎士好心提醒叫他往前,沒想到,引來外送員怒火,雙方爭得面紅耳赤,決定報案。

警方到,員警到場排解,將人帶回派出所,結果發生第二波衝突。原來外送員有喝酒,不配合警方當街拒捕,一路從機車拉扯到派出所門口,彰化民族路派出所所長吳建明說:「逮捕過程中發現(外送員)滿身酒味,經酒測值0.57,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,還有公然侮辱及恐嚇罪,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。」衝突當下,6名員警都還差點壓不住爆氣的他,訊後被警方依公然侮辱,恐嚇危害安全妨害公務,及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