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嬰父動粗遭偵辦 家屬:願承擔盼真相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仁武區這個月中發生1名11月大的女嬰,送保母照顧才2天,就傳出頭部重創,送醫後不幸死亡,案件目前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不過,今天又有監視器畫面流出,是女嬰的爸爸帶著友人到保母家理論,過程中動粗,對保母又是呼巴掌又是踹,女嬰的阿嬤表示,當時動手的確實是兒子,打人就是不對,他們願意承擔後果,但是更希望保母能說出真相。

穿著黃上衣的保母打開鐵門,上門的是女嬰的爸爸跟幾個朋友,只見雙方講沒幾句話,女嬰爸爸就先甩了對方一巴掌,接下來保母繼續說,又是被一巴掌甩下去,她當場跌坐在地,不久之後站了起來要解釋,女嬰爸爸又一腳踹下去,保母再次站起來比手畫腳的說當時的情形,不過又被狠狠的推倒。

10月中高雄仁武區1名11月大的女嬰,送給這名保母照顧才2天就傳出頭部重創死亡,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最新流出的這段監視器畫面,女嬰的阿嬤說,當天兒子真的氣到失控了,還說保母一直在說謊。女嬰阿嬤說:「打人不對,她可以去告我們傷害罪,因為真的有做嘛 ,她一直說她沒監視器嘛,好那現在有了,我覺得妳就是刻意在隱瞞你們的行為。」回顧整個事件,事發後女嬰家屬到保母住處撒冥紙、丟雞蛋。

而在女嬰告別示前幾天,保母跟丈夫到靈堂前下跪道歉,直到女嬰出殯後,網路上流出這段,女嬰爸爸動粗的監視器畫面,轄區警方表示將依法偵辦。高雄仁武分局副分局長徐如姣說:「只要涉及各類不法及不法行為,一律絕不寬貸依法偵辦。」女嬰家屬願意承擔打人的後果,但是他們也希望保母能坦白造成孩子頭部重創的原因,更期望司法能公正審查查出事情的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