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埔鹽驚見男浮屍 女性友人疑涉害命

吳烈安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埔鹽鄉的仁鼎橋,出現1具男性屍體,消防隊打撈上岸後,確認是台北市1名失蹤的51歲陳姓男子,警方調查後,認為男子的死因可疑,也發現出他30歲的林姓女友,涉有重嫌,雖然女子到案供稱,當時2人是在河邊發生爭執,同行的友人一時氣憤將男子打死,但警方不相信,還有自稱是死者兄弟的網友爆料,女子其實是被死者包養,認為案情不單純。

消防隊將浮屍打撈上岸,經過調查,發現死者是台北市1名列為失蹤人口的陳姓男子,埔鹽消防分隊員宋明哲說:「死者的胸前這邊有東西纏住,那我們拿剪刀跟刀子下去做割的動作,割完之後就順利排除把他帶上岸。」警方看過屍體,認為死因不單純,調查後認為,死者的1名女性友人涉有重嫌,將她拘捕到案,女子供稱,她和死者是男女朋友關係,但強調自己絕對沒有下手殺害對方。溪湖分局偵查隊長楊昭賢說:「陳述說他們起口角,互有傷害彼此的行為,那林女的同行友人見狀,立即幫忙來出手,來毆打這個張男。」

但有一名,自稱是死者兄弟的網友,在網路上說,這名30歲的林姓女子,其實是被死者包養,雙方同居,但因為家裡反對,9月時分開,沒想到10月8日,他和死者吃熱炒時,女子又突然出現,死者跟她離開後就失蹤,認為案情不單純。溪湖分局偵查隊長楊昭賢說:「那偵訊的過程中林女就相關的,疑點的供詞避重就輕,那所以我們認為她涉案嫌疑重大。」警方也不相信女子的供詞,認為案件有很多疑點,因此將女子移交給地檢署,經過檢察官向法院聲押獲准,目前也在積極追查,其餘的共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