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女設局殺男友 父母.弟涉重嫌疑為共犯

賴曼妮 洪年輝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台北張姓男子,遭酒店上班的女友殺害,丟入彰化埔鹽的東螺溪,彰化檢警追查,死者生前南下彰化,和女友一家人出遊,卻疑似在出遊日當天遭到殺害,因為遺體被發現時,身上綁著兩大塊的空心石磚,頭部和雙腳還被童軍繩綑綁。

警方研判非林姓酒店女子一人所為,她的父母和弟弟,全涉有重嫌,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,結果出爐,酒店女子的爸爸羈押獲准,而媽媽跟弟弟則是1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。

消防隊來到彰化埔鹽東螺溪河畔打撈遺體,在死者張姓男子身上,發現綁了2大塊空心石磚,他頭上還有黑色塑膠袋,消防隊員邊搬起空心石磚,邊把男子頭上的塑膠袋和童軍繩解開,而涉嫌狠心殺人還棄屍的是他在台北結識酒店上班的女友。

除了林姓女友涉嫌重大已經被羈押,她的家人可能也都是共犯,林姓女子彰化老家的家人,包括走在最前面的媽媽,後面分別是弟弟和爸爸,3人雙手雙腳都被上銬,緩緩走上警車,彰化地檢署襄閱葉建成說:「被告4人在行兇跟棄屍現場均是在場的。」

4人都在案發現場,檢警追查51歲的張姓死者,在台北認識小20歲的林姓酒店小姐,兩人大談父女戀,10/15男子南下鹿港找女友,隔天和女友及她的爸爸媽媽弟弟一家人,到王功鹿港旅遊後疑似遭到殺害。

19日死者兒子報案父親失蹤,29日才由民眾在埔鹽的東螺溪畔發現屍體報案,他身上被綁了2塊總重40公斤的空心石磚,頭部雙腳被童軍繩綑綁,脖子和腹部都有皮下出血的狀況,彰化地檢署襄閱葉建成說:「頸部部分有皮下出血,那這部分是不是致死的原因,還要等法醫研究後鑑定報告。」死因要等解剖釐清。

警方研判這件事光憑一個女子不可能做到,傳喚林姓女子的父母和弟弟到案後,認為3人涉嫌重大,依殺人罪移送,並由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,結果出爐。

酒店女子的爸爸羈押獲准,媽媽跟弟弟則是1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,林姓女子老家的親友透露,一家4口,父母都無業靠2個小孩賺錢,還提到媽媽很強勢,一家人時常爭吵,目前林姓女子和爸爸都被羈押,是為情、還是為錢痛下殺手,檢警將繼續抽絲剝繭,追查命案背後的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