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挖眼男"有再犯之虞" 法院裁定羈押

鐘孟翰 榮昊北 蔡孟峻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犯下震驚社會「挖眼案」的楊姓男子,造成超商女店員差一點失明,由於楊姓男子患有思覺失調症,犯案後被強制送醫治療,事隔1個多月後,今天下午出院。不少村民聽到簡直嚇壞了,還有人說想起他就會發抖,希望他永遠被關在牢裡,而下午檢方因為他涉嫌犯下殺人未遂,以及重傷害未遂等罪嫌,有逃亡和再犯的可能,向法院聲請羈押,屏東地院也裁准將楊姓男子羈押。

犯下震驚社會的挖眼案楊姓男子,在警方的戒護之下,走出了屏東平安醫院,上車前還對鏡頭比出不雅手勢,而他馬上被送到屏東地檢署偵訊,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怡利說:「足認被告楊姓男子有逃亡及,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。」而訊後,屏東地院也裁准羈押,因為他多次涉嫌犯下殺人未遂,以及重傷害未遂,恐怕有再犯可能,而曾與他同住的村民聽聞犯嫌出院,真的都嚇壞了。

聽聞楊男再次出院,村子再次迷漫不安,而當時遭挖眼的超商女子,也因為犯嫌家庭經濟不穩,恐怕求償無門,楊姓犯嫌因為患有思覺失調症,儼然成為當地不定時炸彈,現在遭到地院羈押,村民也希望他別再回村,還給他們該有的寧靜日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