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最美警花"遭小玉換臉 籲受害者站出來

黃品瑄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擁有「最美警花」之稱的網紅祈錦鈅,曾經多次和新北市警察局合作拍攝影片,但這次她也成了小玉換臉不雅片的受害者!祈錦鈅昨(4)日表示,自己已經到警局報案,同時也會連署提告,而這次的受害者名單高達上百人,包含啦啦隊女神峮峮已經提告,藝人陳芳語也發文譴責,祈錦鈅更是呼籲大家一起站出來,希望可以受到法律保護。

穿上警察制服,露出甜美笑容,替新北市警察局拍攝反毒宣傳片,她是網紅祈錦鈅,也被稱為「最美警花」,但這次卻成了小玉換臉影片中的受害者,4日在臉書發文寫下,對我來報案,然後也會連署提告,更向其他受害者喊話,憑什麼要我們默默承受,要大家站出來不要害怕。

利用Deepfake換臉技術,就能合成得維妙維肖,小玉卻把歪腦筋動到成人影片上,包含啦啦隊女神峮峮、雞排妹鄭家純、藝人陳芳語,還有立委高嘉瑜跟議員黃捷通通受害,而受到波及的名單,甚至高達上百人,小玉製作換臉影片引起眾怒,YouTube更發出聲明表示,由於小玉違反YouTube創作者責任政策,已經無限期停止他頻道的營利資格,但如果要杜絕這種新形態犯罪,恐怕還是得從修法做起才能完全根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