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路邊車空翻5圈 駕駛救出渾身酒味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1名20歲出頭的高姓男子,和朋友在酒吧暢飲後,酒後開車返家,沒想到行經五福二路,左轉中山二路時,整台車失控撞上路邊的汽機車,翻滾了4、5圈,才停了下來。

警消獲報後,只見駕駛全身傷,還散發濃濃酒味,在車內尚未脫困,一行人把他拉出來,送醫救治。萬幸的是,過程中沒有人員被波及,不過後續肇事駕駛除了得賠償大筆維修費外,酒測值超標,也將被依法送辦。

一大清早突然發生翻車意外,目擊民眾都嚇出一身冷汗。不過這麼一撞,除了肇事車輛車頭全毀外,被波及的機車,東倒西歪,車殼碎裂,而另一部汽車則是被撞的凹陷多處毀損。自強所副所長陳品宏說:「後經實施酒測,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,本分局將依公共危險罪,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。」

根據統計,今年1至10月,高雄酒駕取締了7526件,光是解封後,9月、10月2個月,就佔了1601件,因此警方為了用路安全,也加強取締。這次肇事駕駛和朋友通霄暢飲,還酒後上路,現在不但得被依法送辦外,未來恐怕還得賠償龐大的維修費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