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心父母! 疑殺2歲兒埋屍1年詐領補助

吳烈安 蕭鈺燁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竹南警方訪查1名未入學的6歲女童時,意外發現他們另1名2歲兒子不見蹤影,經過追查後才發現,這名男童竟然在去年就死亡。父親將屍體埋到竹南郊區後,繼續詐領育兒補助、持續了1年多,檢警調查後,認為這對父母涉嫌重大,依殺人罪將他向法院聲押獲准,至於母親因為目前懷有35週的身孕,將她限制住居,並緊急將他們6歲、3歲、及1歲的3名兒女安置。

警方說,死亡男童的母親是印尼籍外配,和前夫生下6歲女兒後,改和林姓男子同居,2人後續又生下3名小孩。但在1年前,夫妻在管教時,疑似將2歲的兒子殺死,並由林姓男子埋藏到竹南偏遠山區,苗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劉偉誠說:「陳女以及同居人林男喔,因為涉及不當管教致2歲的幼童死亡,在男童死亡之後,他還有持續詐領育兒補助。」

目前林姓男子已經被法院羈押,印尼籍的母親,因為目前懷孕35週即將臨盆,被命令限制住居,早晚要去派出所報到,至於他們另外3名小孩則是由社會處先協助安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