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門被違停車擋死! 屋主祭"最強制裁"

王美雅 許富傑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提醒車主,車子別亂停!高雄湖內一處民宅車庫前,被一輛黑色轎車違規停車,導致屋主無法開車出門上班,打電話又連繫不上車主,直到下班回家車子還在那邊,屋主報警處理依舊找不到人,決定搬出鷹架來施工,還用封鎖線整個包圍住,讓這輛違停車完全動彈不得,附近居民看到,還有人誤以為是命案現場。

黑色轎車開到別人家車庫門口,停住後車主就離開,沒多久屋主開鐵門要去上班,他的車因此無法開出來,打電話聯絡不上車主,直到下班回來車還在那邊,報警後警方也聯繫不上人,這時屋主決定搬出鷹架,包圍住車輛施工,再用滿滿的封鎖線纏繞住,擺三角錐就是要讓這輛車出不去,附近居民剛看到時,還以為是出了命案。

原來違停車主誤以為,這處民宅要出售沒人住,警方依規定開出罰單,也表示雙方後來有達成協議,這起事件有網友PO文,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人問這樣子做,屋主會不會觸犯「強制罪」呢。

高雄湖街派出所副所長歐志昌說:「本案屋主雖沒有強制罪的問題,還是在此呼籲大眾理性處理。」提醒民眾車子別亂停,而警方並不建議,用這樣的方式來反制違停,遇到類似情況,最好還是通知警方介入處理,比較保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