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林靜儀拚補選 林佳龍擔綱"軍師"

吳烈安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第二選區原本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,民進黨決定派出前立委林靜儀參加補選,她證實,將由前交通部長,也是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擔任自己的競選總部主委,同時將競選總部設立在陳柏惟的烏日服務處,由陳柏惟擔任總幹事,至於她的對手,到底是顏家還是其他人?距離補選只剩下2個月了,國民黨卻還沒公佈,

到台中參加職能治療師活動的林靜儀,身分從前立委和醫師變成了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,她也證實將由前交通部長,同時也是前台中市長林佳龍,擔任自己的競選主委,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(民)林靜儀說:「他(林佳龍)是我們台中的前市長啊,我想我們在台中這個地方,過去經營台中這麼久,他是最熟悉台中的人。」

不只找了前台中市長,林靜儀還找了遭罷免的陳柏惟擔任總幹事,甚至競選總部也設在陳柏惟的服務處,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(民)林靜儀說:「直接在柏惟委員在烏日的那個辦公室,這樣在最短的時間,讓找我們的民眾找的到。」距離立委補選只剩2個月,時間所剩不多,但林靜儀到底對上誰,至今國民黨還沒有對外公布。

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(資料畫面110/10/31)):「好好的思考我們在適當的時間,會做一個明確的對外公布。」被外界視為最有可能代表國民黨參選的顏家,從上次顏清標出面後,還是沒有後續動作,新接任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是回應還在和地方協調,希望能推出最適合最強的候選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