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拒檢倒車衝撞 警連開4槍逮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警笛聲大作,一輛藍色自小客車因為行跡可疑,遭警方攔查,沒想到開車這名男子非但沒停下,還加速逃逸,一看到男子落跑,警方立刻下車手刀衝刺圍捕,一面用警車阻擋去路,眼看退無可退居然還衝撞員警,最後被警方連開四槍射穿輪胎,才乖乖就範。

這場警匪追逐戰一路從新北市土城追到板橋,途中撞上機車和圍籬,原來是車上有海洛因、和安非他命等毒品,新北保安大隊副大隊長施嘉文說:「嫌犯仍不下車受檢,員警見情況危急,朝車輛的右前輪分別射擊4發,壓制犯嫌並逮捕上銬,經查犯嫌吳男為新北地檢發布毒品通緝犯。」

新北保安大隊副大隊長施嘉文,嫌犯仍不下車受檢,員警見情況危急,朝車輛的右前輪分別射擊4發,壓制犯嫌並逮捕上銬,經查犯嫌吳男為新北地檢發布毒品通緝犯,警方調查駕駛的吳姓男子,是新北地檢署發布的毒品通緝犯,因為心虛拒絕警方攔查,下場就是依毒品罪嫌將他移送法辦,至於毒品來源後續還得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