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毆打男大生致昏迷 嫌犯父鞠躬道歉

賴曼妮 楊宗穎 SNG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只因為開瑪莎拉蒂被擦撞,就把逢甲大學大一男學生打成重傷,張姓主嫌被起底,家中是在彰化溪湖開設食品工廠,是名富二代,他的爸爸一早代兒子出面,向受害者家屬致歉,記者會現場,一連鞠躬道歉超過5次,還講到哽咽,他說他和太太2人離婚7、8年,兒子都跟媽媽住在台中,瑪莎拉蒂是兒子自己花100多萬分期付款買的中古車,他坦承沒有教育好兒子,但這樣的道歉看在男大生媽媽的眼裡,媽媽說自己的兒子也是在擦撞第一時間就道歉,但還是被打成重傷,認為這樣的道歉,沒有意義。

張姓主嫌父親張先生說:「深深的一鞠躬道歉。」鞠躬,鞠躬再鞠躬,一連道歉3次,張姓主嫌的爸爸,出面代兒子道歉,張姓主嫌父親張先生說:「宋同學跟宋媽媽,跟他們說一聲我們對不起你。」面對兒子的暴行,家中食品工廠聲譽受到影響,無論是臉書還是Google評論,都被大批網友灌爆洗負評。在受害者家屬出面的隔天,3名嫌犯陸續逮捕歸案,張姓主嫌被挖出家中在彰化溪湖開設食品工廠,年紀輕輕就開瑪莎拉蒂,張姓主嫌父親張先生說:「瑪莎拉蒂他自己分期付款買的。」張爸爸說和妻子已經離婚7、8年,兒子長期和媽媽在台中居住,瑪莎拉蒂是兒子自己分期付款,用100萬元買下的中古車,絕非外界所傳是過分溺愛的富二代。

但是張爸爸的道歉,受害男大學生的媽媽,完全無法接受,男大生媽媽說:「而且當下我兒子一下車,不是就先道歉了嗎,道歉都變成這樣子了,道歉對我來說應該沒有什麼意義。」警方查出,張姓主嫌打人的惡行早就不是第1次,2年前在當兵的時候和人發生口角,就持板凳 重砸同袍頭部,到了法庭上又裝窮,說自己月薪只有2萬5,最後被判處拘役60天。

記者詢問當時兒子有沒有悔意,張爸爸陷入沉默,張姓主嫌父親張先生說:「管教不當是我的責任,所以跟社會大眾道歉。」另外2名同夥,李姓和陳姓嫌犯,也被起底分別在台中和南投,家中都各自有事業,都是富二代,只是開著瑪莎拉蒂被男大學生擦撞,竟然就將人打到進加護病房,行徑太囂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