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場公投意見發表會 週六華視登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首場公投意見發表會,這週六在華視舉行。由於受到疫情的影響,所以辯論會場,有許多防疫要求,我們華視也從一個月前就超前部署,除了門口嚴格要求實聯制,還設置「紫外線」滅菌門,與會人員要全身消毒,就連會場也有嚴格的人數限制,做足準備就是希望這週六的辯論會,參與人員能在安全、安心的環境下,發表意見。

首場公投辯論會11月13日在華視登場防疫三關卡嚴格把關,動線分流專人帶位媒體工作人員獨立作業區,辯論現場人數限制不超過20人為原則,嚴格維持社交距離 台上2.5台下1.5公尺,全場座位設置隔板換場時間進行消毒。

華視業務部經理程懋華說:「(會場)規定要20人以內,那在台下的這個人跟人的距離,要超過1.5公尺,而且我們中間都有設置隔板,場與場中間的換場時間,我們都會將這個所有的,隔板麥克風講台都會做一次,這個酒精的消毒擦拭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