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桂遭網灌爆負評刷到當機 難敵輿論宣布暫停營業

百桂遭網灌爆負評刷到當機 難敵輿論宣布暫停營業 | 華視新聞
圖/Google Maps 百桂食品截圖

林佳儀 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日前彰化百桂食品廠的富二代張男,因不滿愛車瑪莎拉蒂被宋姓男大生擦撞,儘管男大生立即道歉,冷血張男仍執意與李、陳姓友人用棒球棍將對方打到命危,暴戾行徑引起全台憤慨,百桂食品一度關閉臉書避風頭,但還是有不少網友轉向Google Maps評價狂洗負評,短短24小時,Google評論累積超過2.5萬個負評。百桂食品廠難敵輿論風波於今(12)日拉上鐵門,也貼出暫停營業公告。

父開記者會道歉 網友不買單照刷負評

雖然百桂食品老闆、張男父親昨日上午開記者會公開道歉,但網友並不買單,且對此痛批毫無誠意,持續怒刷百桂食品廠的Google負評,Google Maps上除了累積2萬多則負評,評分也被洗到只剩1.1星。此外,商家地址也不斷網友竄改,曾有後面一度被加上「雙十一買堅果送球棒」、「球棍路富二代街瑪莎拉蒂巷87號之我家教超嚴」,甚至還有幾度被改成台中監獄的地址,營業時間也被改為8點9分,暗指惡少張男是8+9,商店性質也遭更改為殯儀館、機械製造商,高達2.5萬則的負面留言,許多網友紛紛直呼百桂已經徹底完蛋了。

已有準備要代子面對 盡最大誠意負責任

食品廠評價瞬間跌到谷底,甚至還被檢舉違建,根據了解,張男父母得知兒子闖禍後,曾表示「眼淚都快要哭乾了」,且張父已有心理準備,這次恐怕要代子面對。當地里長轉述,張家表示,盡最大誠意負起責任,至於犯錯的兒子,會尊重司法判決,該面對的刑責一樣要勇於承擔。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