艋舺公園喋血! 街友遭持刀狂刺一度命危

黃品瑄 張俊譓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艋舺公園昨(12)日晚上,有街友酒後和對方爆發口角,就拿剪刀把人刺到命危。1名綽號「阿龍」的街友,喝完酒之後,和其他兩名街友發生糾紛,因為打不過對方,阿龍一氣之下就跑到超商買剪刀,狂刺另一名街友,導致對方左側大腿有7處傷口,大量出血,一度失去呼吸心跳。

整起事件就發生在12日晚上8點多,萬華艋舺公園裡,3名街友喝的醉醺醺,其中一名綽號阿龍的蔡姓街友,疑似撞到1名路過女子,但他不滿其他2名街友要他道歉,就和對方爆發口角,目擊民眾說:「有一個女孩子突然過來嘛,他推了一個女孩子2次嘛,然後被捅的比較有正義感,他說你幹嘛連女孩子都欺負,所以就(爆發衝突)了。」

阿龍原本只是徒手攻擊,但最後卻打輸趙姓男子,他一氣之下才跑去買剪刀,朝對方大腿猛戳,導致蔡姓男子一度重傷命危,一旁的陳姓街友手臂也被劃傷,萬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冠豪說:「傷者蔡男左側腿部遭刺傷,送醫急救後生命跡象回穩,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,逮捕後偵辦移送。」

阿龍犯案之後,還雙手舉高到派出所自行投案,但他本身就有毒品傷害前科,之前也曾經和其他街友爆發肢體衝突,這次又因為控制不了情緒再次傷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